close
小栗子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沒事就跟他賴在一起,心情好時會找他出來一起玩,不乖或鬧脾氣時,只要一提他,小栗子多半會安靜下來,就連睡覺也會跟他躺一起哦。最奇怪的是,小栗子和他認識好一段時間了,本來不太搭理人家的,這一陣子卻喜歡上人家,怪哉。
 
小栗子在六個月大時很怕洋娃娃(詳見小栗子VS.洋娃娃),九個月大時還對毛絨絨的玩偶沒好感,她喜歡的玩具是汽車、會滾動的球,到了一歲多還是如此,我們曾經很擔心她沒有女孩子樣。沒想到最近她「轉性」啦!一歲生日時紐西蘭的小姑姑送她一隻長毛小熊玩偶,當時小栗子不屑一顧,回台灣後一直躺在玩具箱裡,突然間小栗子就愛上他了,愛上這隻長毛小熊。


△小小的小栗子抱著小小的長毛小熊,看她抱得多緊啊,感情可真好。
 02
△如果跟小栗子說「惜惜,給熊熊惜惜(台語)」,她會先抱緊小熊,再用手拍拍小熊,高興的時候會一直「惜」呢!
 
03
△已經變成哥倆好了,連看YoYo台的《YoYo點點名》都要排排坐一起看,還會「勾頭搭背」哩。
 
04
△有小熊陪看《YoYo點點名》,小栗子超high,開心得手舞足蹈,可憐小熊被小栗子手一揮滾出鏡頭外啦!
 
05
△抱著小熊的搞笑鏡頭。
 
06
△玩累了,「我們準備睡午覺吧!」
 
07
△有小熊陪伴,小栗子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兩個好朋友要相親相愛哦!
─────────────────────────────────
‧延伸閱讀:
 
‧無名舊家朋友,文章回應請至:香草薄荷部落格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