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13日星期三

地點:美術教室

小栗子會去上美術啟蒙班,是同為雲門舞蹈教室的好同學YOYO介紹的。YOYO是小栗子上雲門親子律動課時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最要好的朋友。上課時若有分組,兩位小朋友總是主動去找對方,如膠似漆地。

每週陪小栗子上律動課,我自然也和YOYO媽媽聊上了,交換小朋友的各種狀況。某回聊到小栗子喜愛畫畫,才知YOYO已上了半年的美術啟蒙課,玩得很起勁,經由YOYO媽媽的推薦,小栗子又和YOYO成了同學。

今天是小栗子正式上啟蒙課的第一堂,和好朋友YOYOYOYO的作品,一起留下紀念。

 

我覺得這啟蒙課很棒的一點是每堂課後的作品分享,由小朋友上台向同學及家長解說自己的作品,不僅可以訓練小朋友陳述自己的想法,也能培養小朋友相互欣賞與學習的習慣。


 

【光陰地圖】學號#57 緣起看這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