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公佈了新家,謝謝許多朋友的立即光臨,感謝之餘也反省一下自己,想想好像不曾實質回饋大家,感受到這麼多溫暖的我真有點不意思。可是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部落客,能貢獻什麼呢?於是乎想到了我的Gmail邀請函還剩不少,那就這樣吧,想要Gmail的人來索取吧。 
01

Gmail我用了數個月,覺得它很好用,容量大不說,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一封封郵件點開就知道內容是什麼;而且還有討論串的功能,也就是你與發信者之間的所有信件往來,只要點一下就通通呈現出來,不必再一封一封點進點出,省去很多麻煩。至於其他強大的功能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參考艾瑪的使用心得雖然我知道有很多格友都有Gmail的帳號了,不過Gmail是需要邀請函才能申請的,所以啦,現在拿來送給還沒有的人吧,只要你被邀請使用後你也會得到發送邀請函的配額,再轉送給其他人,這有點像老鼠會,不過也蠻好的啦。

重點來了,要如何得到我的邀請函呢?很簡單,只要你是認識香草薄荷部落格的人,到我的新家香草薄荷部落格
@Pixnet的留言板留言給我,以悄悄話哦,註明你的Email(如果有部落格也請註明網址),收件期限就先訂在一月十五日(星期一)中午12點好了。如果沒有額滿我會全數送出,萬一大家真的很捧場,那就不好意思,我將會以我對你的熟悉度來排囉(哈,這有點自由心證耶)。

啊,另外也要麻煩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因為新家才剛啟用,還不是很熟悉操作介面,如果各位在光臨時有發現問題,例如無法留言回應、網頁開啟很慢之類的,甚至是版面安排等等等,請告訴我一聲哦,也歡迎在使用或將使用
Pixnet的朋友一起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