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老王賣瓜囉,我今年編的最後一本書《隨手編出休閒包》已經上架,是《簡單編出名媛包》的姐妹作,喜歡編織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要強調一下,我的工作是編輯,不是作者哦,所以這本書裡的作品都是車銀珠老師的。我在編此種手藝工具書時,會特別重視是否真能按書操練做出成品,所以常會花很多時間在實際操作上,並且依此做內容上的修正,因此即使是沒有學過的人,應該都可以照著書上的作法說明完成。冬天來了,正是玩毛線編織的好時節,不妨試試看哦。以下文字是本書的封底文案。
  
 


本書作者車銀珠是韓國編織設計界相當活躍的手作造型名師,敏銳的時尚感與精湛的手作技術,讓她的設計作品深受大眾歡迎。  
 


本書所蒐羅的22款包包作品中,除了延續《簡單編出名媛包》一書作品的多變化技法,更依款式及功能性歸類出優雅約會包、悠閒逛街包、郊遊踏青包以及兩用休閒包四大種類,讓您不只是學會包包的編織製作技巧,同時也能依據外出目的來選擇適合當天使用的包包,盡情享受變化搭配的樂趣。  


此外,書末作者還設計了11款自用、送人都相宜的生活雜貨小物,如杯墊、腳踏墊、拖鞋、多用途保溫罩、化妝品收納袋等,除了可充分利用編織包包或毛衣剩餘的線材,超簡單的作法更是讓您隨手編來就能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與溫暖。  
 


本書每件作品都有詳盡編織作法與完整製圖,另有手編織初學基礎情報,包括織線介紹、應備工具、製圖認識、重點觀念與基本技巧解說,只需按步操作就能迅速上手、編織出令人滿意的提包,擁有變化無窮的生活樂趣。(本篇所有圖片版權屬積木文化出版社所有)


‧到哪買: 隨手編出休閒包簡單編出名媛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