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4    

0907小栗子今日早餐:小番茄烤羅勒起司,荷包蛋,小吐司佐麥蘆卡蜂蜜,水煮四季豆,黃金奇異果和番石榴,鮮奶。  **番茄和起司都是小栗子喜歡的食物,第一次將兩者放在一起烤,還好小朋友很愛此味。今天沒吃完的是四季豆、番石榴和吐司。周五了,接下來兩天不必早起做早餐,萬歲。

 

DSC01017   

0906小栗子今日早餐滷牛腱煎蛋小瓜起司火三角三明治堅果數枚香蕉葡萄小番茄芭樂水果皆小量),優酪乳加牛 **小栗子昨因為上美術課比平日半小時才上床今早精神況與胃口明顯有差三明治只完食一半還好水果都下了肚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自己顯示為無神

  

DSC01011   

0905.小栗子今日早餐蔬菜仁小排湯四季豆1/2片吐司佐麥蘆蜂蜜葡萄6香蕉3/4 **蔬菜仁小排湯是昨日今早將湯食材撈出盛盤只有湯沒有試過早晨喝湯今天做實驗還好小栗子接受入秋後早上微涼偶爾喝熱的湯也不錯

   

DSC00985   

0904.小栗子今日早餐香煎鮭魚拌小瓜白芝麻飯金奇異果一個葡萄10麥蘆蜂蜜1小匙 **傢伙當然沒吃完全部除了鮮都只完食一半的結論就是我總是太貪心地想把一大堆食物塞進小栗子的肚子裡。

  

DSC00946   

0903.塗上麥蘆蜂蜜的吐司水煮有機蛋瓜起司片配堅果水梨加蘋果 **小栗子今天要挑戰準時吃完學校的營養午餐上週五直到同學們午睡結束才吃完),有沒有信心可以達成小朋友幽幽地我儘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小栗子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