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假結束,生活回到正常軌道。這學期開始,小栗子娘的教學工作一週只有兩天課,我和外婆的照顧之責也減輕了大半,雖然栗子家的收入會減少,但已經會聽會學的小栗子正需要媽媽的細心教導,我們都覺得這是很好的安排。不過我還真是勞碌命,放假就感冒,一開春就進入截稿期(其實是自己的死記者性格,不見截稿不掉淚),生活完全處於與稿子的作戰狀態,部落格更新會變很慢,陪伴小栗子的時間也會銳減。
 
以下的影片本來是昨天要放上來給大家開工開心一下的,但頭痛加鼻塞的頭昏腦漲,實在力有未逮。
 
小栗子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很喜歡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音,尤其喜歡引吭高歌,音量之大、音調之高,我們常說可能整個社區的人都知道這裡住著這麼一號小傢伙。就請大家來聽聽五音不全的小栗子奮力的精彩演出吧,唱作俱佳呢,連線速度可能稍慢,請耐心等一下,也請記得打開音箱哦。全長近一分鐘,最精華是第10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