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右腳殘障中,該出門辦的事還是得辦,另外還有一個誘因,那就是Mister Dount推出了新的限定商品抹茶波堤。
抹茶波堤
承認自己是廣告兒童,啊不,是廣告歐巴桑,容易動心。雖然不是嗜甜食者,但是甜甜圈還蠻愛的,更重要的是,這回的限定商品是我喜歡的抹茶口味,而且海報代言人是《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完全正中下懷,豈有不吃的道理。  
玉木宏代言海報
先來說玉木宏。從小到老沒祟拜過偶像,惟獨對認真的人沒招架之力,總覺得認真工作中的人特迷人,魅力無限。因為日劇《交響情人夢》認識了玉木宏這位日本藝人,吸引我多注意他兩眼的原因,不是他在劇中的音樂王子扮相有多俊美,而是為了演出音樂王子這角色,沒有任何音樂底子的玉木宏從古典音樂白痴苦練鋼琴、小提琴和指揮,到演出時連共同演出的東京交響樂團成員都對他讚譽有加。還有還有,為了演出井上靖小說改編的
NHK日劇《冰壁》,有懼高症的玉木宏不但學會攀岩,還在只有直昇機能到達的冰壁上演出。而電影《Rockers》搖滾樂團吉他手一角則讓他因此學會彈吉他,之後還出了專輯。當然還有參加《水男孩》演出而學會的水上芭蕾。
 
這樣的一個人,十足認真的人,為了做到好而拼命學習的人,我喜歡(想一想,會這樣,大概是因為自己的認真度總有欠缺吧。)
 
甜甜圈官網
所以啦,這回他代言抹茶波堤甜甜圈,當然要表示一下我小小的敬佩欣賞之意囉。至於這兩款蜜糖抹茶波堤和紅豆抹茶波堤口味如何,我那不靈敏的味蕾就不做評論,一句話,抹茶中和了部分甜度,不會膩人,但抹茶的濃度略嫌不足。有機會還是會再買來當下午茶點心的。
--------------------------------------------------------------------------------------------------------------------------------------------------
‧延伸資訊:
2.交響情人夢相關部落格:TV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