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很久,今天來點有趣的。
 
食人魚1
最近我的書櫃上多了一尾食人魚…標本(說屍體也行)。這尾魚來自亞馬遜河,是老公公從巴西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食人魚2
廿公分長的食人魚齜牙裂嘴,一臉凶樣,一點也稱不上可愛或漂亮;不過那整排尖銳的牙齒真是可觀,把手指頭放上去,的確能感受些許牠啃人時的可怖,難怪牠一口可咬下16立方公分的肉、一年會吃掉200頭牛。
 
為什麼我的禮物會是食人魚…屍體啊?
 
常年在國外飛來飛去的老公公很少買東西回來,超級戀家的他從不覺得國外有啥好買的,加上出差行程總是趕趕趕,印象中好像只有過三次。一次是因為我愛蠟燭,他搬了兩大隻超重的美國蠟燭回來;一次是一只藍色錶面的手錶(又是我喜歡的藍色);再一次是因為老公公家所有的女人都有顆鑽石,我對那硬梆梆的石頭沒興趣,獨我沒有,他大概覺得過意不去吧,買了條鑽石墜鍊回來──可是我不愛戴首飾啊,那項鍊只亮相過一兩次就束之高閣了。
 
不過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這些年他總是空手而回,這次竟然帶了禮物,讓我好生意外,但是,為什麼會是食人魚…屍體啊?
 
回頭想想,初識老公公時,送我的第一件禮物是他自己設計的一塊電路板(女生要插上零件的電路板幹嘛啊?代替罰跪時的算盤嗎),會送我食人魚標本也就不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