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會是什麼滋味?老實說,在布洛灣的晚餐之前,我們有些擔心,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樣的食物。預訂立德布洛灣山月村住宿時,想圖方便,便訂了含晚餐的專案住房,晚餐內容是「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原住民風味套餐,山豬肉?會不會硬得咬不動啊?  


懷著忐忑的心情,帶著咕咕叫的肚子,我們在傍晚來到山月村的餐廰,就是下圖右方那棟圓屋。 


自己拍的圖有點糟,只好借用山月村網站的圖片來說明餐廰內部,圓弧形的大片落地窗,景觀不錯看。原木的桌椅和原住民木雕,蠻具部落氣氛。 

這張是山月村網站上套餐圖,可以跟最上面那張實體照做個比較。  

因為是周日晚上(101日),用餐人數不多,我們坐定、自取果汁後沒多久,一人一大餐盤的套餐就上桌了(還是請看最上面的圖)。看起來還頗豐盛,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主角碳烤山豬肋排,好大一塊啊,果然有原住民的豪邁。外表烤得很酥脆的樣子,金黃帶些焦的色澤,挺誘人的,肋排下佐新鮮番茄、香料做的西式微酸醬汁,呵呵,這就是「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嗎?顧不得優雅,就用手抓起來啃吧,香味四溢,哇,本來以為會硬得很,沒想到,居然很嫩耶,酥酥的表皮、有肉汁的內裡,再沾上醬汁,很爽口,我覺得比Friday的碳烤肋排好吃呢!  

其他的配菜也具水準,左上方是清炒龍鬍菜和馬鈴薯沙拉,右上的是竹筒飯,左下方是檳榔花枸杞小排湯,檳榔花的口感有點像竹筍,帶一點點苦,湯則很清爽,右下的則是蔥油土雞。  

另外三道則由上而下依序是生菜沙拉、法式水果焗鮮蝦和水果甜點,可以說的是焗蝦,我不是很喜歡海鮮拿來焗烤,可是這道卻讓人驚喜,蝦肉甘甜,白醬份量恰到好處,好吃。
 

這頓晚餐我們從懷疑吃到吮指,當初的疑慮當然是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肚子發脹的滿足感。吃掉冰涼的水果,我們自己倒了咖啡(飲料吧是自助式的,有兩種果汁、咖啡、紅茶等),搭配花蓮薯餅和香草餅乾,大滿足,一直飽到隔天早上。 
這是山月村的早餐,清粥小菜,真的是清粥哦,雖然不至於清清如水,不過稀飯是真的很稀,連我都得吃上三碗才夠呢!小菜倒是蠻可口的。


‧延伸資訊 
1.「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風味餐訂價是NT58010 
2.立德布洛灣山月村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