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0  

1003小栗子今日早餐:蔬菜培根雙圓烘蛋,養生饅頭,笑笑牛乳酪,香蕉,鮮奶茶(只加一了點點的紅茶)。

饅頭夾蛋向來是我很愛的,偏偏小栗子堅持饅頭就只能是饅頭,所以現在饅頭夾不了蛋,只能分家。既然分了家就變化一下,新買的圓形荷包蛋器派上用場,但不做荷包蛋,做成稍有厚度的烘蛋,一個加炒什蔬,一個偷渡培根。

另一項不該列入日常飲食的是奶茶,但小栗子很喜歡現泡紅茶加了牛奶的鮮奶茶,還好她不加糖,紅茶份量也只有幾小匙,偶而一小杯讓她開心該是不為過。

 

DSC01345  

1004小栗子今日早餐:筍菇雞湯,法國麵包,奇異果與香蕉。

好,今日早餐了無新意,雞湯是昨天晚餐預留的,法國麵包是栗子娘為愛啃硬麵包的女兒買的,水果切一切,就成了中西合璧的早餐。

小栗子今天有三項考試,雖然都是小考,還是覺得小一生課業壓力好大,換成是我,也會覺得「厚,都沒時間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栗子 早餐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