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17日星期三

地點:小栗子家

老弟之前好心借給我單眼相機,正開始摸出些竅門,這回離台前他要回去了。

加上之前自己的消費機掛點,意思就是接下來我是處於無相機可用的狀態。

怎麼辦?直接敗一台單眼,還是再買一台消費機?

 

這張照片就是用老弟的單眼相機拍的最後幾張之一,

別問我為什麼【光陰地圖】裡有不少小栗子洗澡時的照片,

不是我愛限制級,而是小栗子自己愛,常常洗澡前就央求要拍照。

小姑娘,還好我都很小心,該上馬賽克的絕不曝光,

否則等你長大了,可能會怪自己(或我)哦!

 


【光陰地圖】學號#57 緣起看這裡

【光陰地圖】部落格聯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