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栗子赴紐西蘭探親回來,栗子娘拍了近千張的照片,匆匆挑了一些略做整理。今天先上第一部分。話說小栗子回去最開心的事之一便是到處有採不盡的花花草草,這對逢花必聞愛花的小栗子可是跟著「心花怒放」──在台北大部分的花朵可是不能採的。

猜,這是什麼?

原來是大姑姑家牧場上的蒲公英,摘下來對著吹,就有「雪花」飛舞。

 

路邊的黃澄澄花隨意採,小小的手握滿把,心情大好。栗子娘叫小栗子別再採了,小傢伙還理直氣壯地說:「我要摘回去送給姨啊!」被一個小人如此貼心地惦記著,夫復何求啊

 

這天大家在大姑姑的農場上採番茄,帥表哥帶著小栗子,滿地的果實大豐收。不過採著採著,小栗子還是偏愛花兒,趁大夥兒沒注意,摘了番茄花,還得意地笑了。

 

在鄰居的的草莓園認真地採草莓,據說當天最大顆的草莓是小栗子摘到的。

 

除了花,還有姑婆花園裡的辣椒,在海邊戲完水,還披著浴巾就迫不急待。另外還在奶奶的牧場上發現大白菇,說要拿來煮麵,爺爺跟她解釋這是有毒菇,小栗子還一臉失望呢。

 

接下來有空時還會再整理些小栗子的探親照片。不過以上內容皆屬二手傳播加看圖說故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