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栗子不會再寂寞了,因為她有了親弟弟──小柚子。
栗子娘在歷經三次急診住院、一個多月辛苦的躺床安胎,於四月十八日,醫師的強烈建議下,提前一個月剖腹生下小栗子的弟弟。雖然不足月來到人世,還好小寶寶一切健康。
 
因為栗子娘的安胎而少了媽媽爸爸照顧的小栗子,很懂事,很體貼,也很忍耐,初期雖然也會吵著要媽媽,但在我們不斷對她解釋見不到媽媽的原因後,小栗子很快地就接受,不再說要找媽媽。有一回我們聽見小栗子在跟玩具自言自語,她很小聲地說:「我想去醫院看媽咪」,我們一聽馬上問她在說什麼:「你說想去醫院嗎?」「沒有啦,不是」小栗子連忙否認。這樣的小栗子,讓人心疼,她才兩歲耶。
 
對於這個新出現、小她兩歲四個月的小弟弟,小栗子完全「不計前嫌」(害她長時間見不到媽媽),馬上表現出身為長姊的熱情與氣勢,一個箭步上前摸著弟弟的臉說:「弟弟,弟弟,你好可愛,以後要乖乖聽我的話哦!」還真叫人哭笑不得啊。
 
「好啦,這是我弟弟小柚子,請大家也好好愛護他哦!」
 
開始當大姊姊的小栗子,真的長大了,她也非常習慣廿四小時跟我這個姨和姨爹生活在一起了──所以,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維持半休眠狀態,全天候照顧小孩子,真是勞神勞力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