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西蘭回國時收到一大堆郵件,其中有一半是公司行號寄來的生日賀卡,
這種制式的卡片大都看看即丟,唯有歐舒丹的賀卡會留下來,為什麼咧?
呵呵,除了歐舒丹的卡片繪製優美之外,還附上了生日禮的兌換券。
這生日禮就好像每年總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並且送上禮物,
對於早就不過生日的我而言,就好像仍然能享受一下年輕時過生日的開心。
01
歐舒丹是啥?男生可能不了解,但女生應該都知道,
它是法國的保養品牌,標榜天然成分,我喜歡它產品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
至於能否真讓女人變年輕,這個嘛,保養靠勤勞,太懶的人是沒資格說什麼的啦。
上面這張是今年的生日賀卡,依舊是歐舒丹常用的手繪風格,怎麼捨得丟掉咧?

02
趁週日老公公去教育訓練,又不需幫忙照顧小栗子,偷閒去換回來的生日禮,
可愛的小布抽繩提袋,裡面可不是空的哦。
 
02
小提袋有多大?讓我們家Doro當對比,其實小小的啦。
 
04
不過呢,裡面可裝了不少清潔保養用品呢。
 
05
就連附上的產品說明小卡都拍得美美的。
 
06
就來仿說明卡片拍一張解說圖吧,今年送的是乳油木系列的產品,
雖然歐舒丹的超級明星商品乳油木護手霜(年銷
156,938條)也是屬這個系列的,
但過去我一直沒試過,那今年生日就來試試看囉。
 
08
隨卡片附上的10週年慶促銷DM,很會做生意吧,絕不會讓你跑一趟只換個免費的生日禮回家。
 
09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行銷手法擊中的那種消費者,又讓歐舒丹賺了我的錢。
極緻修護組,別罵我啊,這蠟菊系列我平常就在用
(當初怎麼會開始用呢?答案很簡單,因為它的瓶身是我最愛的藍色,是不是有點蠢?)
平日不太買得下手,怎能不趁折扣敗一下咧?
 
10
其實這特惠組裡我真正想要的是銀色瓶身的活膚極緻修護霜,今年才上市的新品。
 
11
可能不是很清楚,但仔細看最下面兩行英文字「VERY PRECIOUS CREAM」,
擺明了直接了當告訴你,這是屬於熟女用的超滋潤產品,是不是正合我這一枝花的歐巴桑?
尤其從紐西蘭回來後,我的皮膚一直處於乾巴巴的狀態,趕緊來強效保養一下,看看能不能恢復水噹噹。
用了兩三天,雖然沒有仙丹的效果,但還真的有給它不一樣哦。
 
雖然平日我不出門、不逛街、不敗家,可是,我也是女人哪~
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讓我自我陶醉的小小滿足一下吧!
──────────────────────────────────
‧延伸資訊:
3.歐舒丹冬季折扣:2006/12/292007/1/11限非週年慶櫃位

‧延伸閱讀:
【好用推薦】愛戀我的杏仁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