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小栗子的人看過來,可愛小栗子又出現囉。天愈來愈涼,我們開始把小栗子的黃色小鴨浴盆放在大浴缸中,為什麼咧?哈哈,因為這樣就可以把洗澡水放很滿,讓她盡情且痛快的泡澡玩水玩個夠。看看下面的連拍,大家就知道小栗子對於如此的安排有多滿意啦。 

「泡澡時間,來玩囉」  


「姨又要拍照囉?真愛拍耶」
   

「單手扶也可以很穩囉」  


「我的招牌笑臉之一,好笑吧」  

「紗布巾也是我的玩水玩具哦」
  


「噴水小章魚來陪我了」
  

「擺個
pose,看我右手撐得多穩」  


「啦啦啦,開始唱歌啦」


「自己也會洗洗哦」  

「告訴你,我真的很愛泡澡」
  

「謝謝大家又看了一次我的露點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