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部落格,被眾親友數落,連遠在對岸的小美馬麻都來關切,還逼著馬小熊寫了封小小情書給小栗子。不趕緊貼上幾張小栗子的近照,恐怕會被追殺。所以本篇只有照片,小栗子的近況,請自行參考文末小栗子回給馬小熊的情書囉。

 

 

親愛的馬小熊:

熊熊收到你的情書,嚇死一跳(我的自創語:就是嚇了一大跳的意思)。
謝謝你還記得我,而且是在遙遠的對岸。
因為我就要跟媽媽爸爸展開一天玩一個地方的暑假,只能先寫這張便條回信。


首先,請不要怪我的姨,如果你家是開幾乎算是24小時的免費托兒所,你應該也會沒有時間沒有餘暇更沒有精力來好好經營部落格;更何況我並不是一個好對付的小孩,哈哈。


第二,關於臉書的農場,親愛的小熊,你知道嗎,那全是我在經營的啦,澆水啦除草啦殺蟲啦收成啦,我都會自己做哦,有機會請你馬麻教教你,否則你這位農夫可是會輸給我的啦。


第三,雖然我不願意承認,但是現在的你長得可真是俊帥啊,尤其是戴上那條領帶,把我老弟給比下去了。


第四,現在我姨每週都會帶我去上律動舞蹈課,那是我的最愛,下次回台灣,記得邀我共舞哦。


第五,你在學校有交上別的女朋友嗎?


先寫這些,我要去忙了,byebye.


也請問候你馬麻爸爸和弟弟。


小栗子上2009.07.20.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