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是從小就看得出來的嗎?如果是,那麼小栗子可能絕對不會是文靜溫婉的女生了。
01
可能是因為小栗子每天會跟很多人接觸,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姨爹、姨,還有常來串門子的姨爹姨(老公公的二姊)和姨爹姨兒子(為什麼?因為大家都住同一個社區裡),小栗子不但不怕生,還是個人來瘋,人一多,咯咯笑、哼歌、大叫,玩得不亦樂乎,上週日栗子爹娘帶她去「健寶園」試課,在眾多小朋友裡,完全成為全場的焦點,栗子娘說,「她只是去試課,卻喧賓奪主」。

02
「健寶園」是個標榜幼兒感覺統合、大腦啟蒙開發的學園,有不少人推薦,但是學費「貴鬆鬆」,最近正好在辦特價試課,是平日試課價格的三至四折,栗子娘認為可以去體驗看看。小栗子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小朋友,簡直樂瘋了。

03
栗子娘說,一般小朋友大都自己玩自己的,小栗子偏不,到處跟人家打招乎、硬要找別人一起玩,看,連玩滾動遊戲都要跟旁邊的小朋友say hello

04
玩球的時候更是「眾樂樂」,「嗨,我們一起玩吧!」這個可能是因為我們平時都跟她玩你傳給我我傳給你的關係吧,小栗子八成認為球這個東西就是要兩人傳來傳去的。

05
自己一個人爬上爬下很無聊嗎?沒兩下,咦,發現隔壁的小朋友和彩球,馬上轉移目標,一起玩吧!

06
老師帶唱遊時間,其他小朋友都乖乖圍一圈,咱家小栗子卻自動移到老師面前,跟著唱還拍手,厚~大家是要看你還是看老師啊?

07
看來小栗子是很愛團體生活的,適應力超強還樂在其中,只是栗子爹娘在仔細體驗過課程和詢問價格之後認為,課程內容與坊間一些幼兒園類似(栗子爹自己在教幼兒園小朋友英語,大致了解一般幼稚園上些什麼課程),而且一週只上45分鐘,效果可能不大,收費又頗高(平均一堂課630元,一期至少要上24堂,還得交入會費),暫時不考慮讓小栗子去上課。可是看見小栗子玩得這麼開心,大人很難不心動吧?
───────────────────────────────
‧延伸資訊:健寶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