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是暖冬,立冬都過了,天氣還暖洋洋的,倒比較像秋天。可是偏偏今年新出的毛線都走毛絨絨路線,連織了兩件新線背心,看來暫時還穿不上。
01
這是羅賓皮草雙面背心,前後片用不同的織線。
02
這是百合毛線背心,成品挺厚實的,像毯子的質感。
03
看看羅賓皮草背心穿起來前後不同的感覺。
04
就是這兩組線,上面的是羅賓皮草,用了兩顆,一顆360元。下面的是麗池毛海,用了三顆,一顆220元。
05
因為是兩組不同粗細、材質的線,在縫合時需要點技巧,我手笨又偷懶,ㄠ老師幫我縫。
06
百合背心穿起來的樣子,我用編花器做了一朵毛線花別上去,看起來俏麗些。對了,這件作品因為線粗,加上用大號針,只花了三天的工夫就完成了。
07
又是因為光源不同造成的色差,下面是百合毛線原來的樣子,用了四顆線,價錢我忘了。老師說今年還是流行短背心,所以這兩件最新作品也是短版的。最近毛線上身,不知怎麼搞得,明明要忙出國的事,我卻一個勁的在編織,連老公公都說,啊你最近是怎麼了?嗯,讓我想想。
────────────────────────────
‧學習筆記
1.羅賓皮草背心:羅賓皮草2顆、麗池毛海3顆,8號和12號棒針
2.百合毛線背心:百合毛線4顆,12號棒針、5/0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