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的關心,小栗子的傷口看起來是逐漸復原中,我們很小心不讓傷口碰水,每天檢查。最讓人高興的是小栗子似乎完全沒有被腳上的小繃帶困擾,還是精神百倍、活力充沛,請大家不必擔心。

姨爹帶了一顆大白柚回家,正好擦完澡的小栗子從沒見過這麼大顆的「球」,玩得超開心呢!  


「這是玩具嗎?讓我仔細瞧瞧!」     


「這個球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你看這裡凹下去了!」  


「姨爹你看,我抱得起來耶!」

 
「來幫球球馬殺雞!」  


「啊,球球會動耶,我推!」

 
「姨爹說我是小可愛,可是要自求多福,什麼意思咧?」
姨註:有一對天才父母啊!


「謝謝大家關心哦,我很好,沒有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