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3日,結婚13周年。今天的生活和其他日子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家裡多了個新玩具,算是老公公Eric送給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自己安裝的免治馬桶,果然是艾略克式的漫浪啊。 

其實一直搞不清楚Eric幹嘛要有個免治馬桶,從裝潢新家開始他就不時唸著,不過裝潢時我們圖省錢,沒有安裝,他老兄三不五時就上網找,這會兒終於在結婚紀念日前訂了貨。昨天晚上他在DIY時我問他要免治馬桶的理由,「用洗的乾淨啊!」他倒是答得理直氣壯。

安座大典,Eric只花了10分鐘就搞定,果然是咱家的水電CEO 

最好奇的是Doro,東聞西聞的,「你要不要坐坐看啊?」  

 
結婚紀念日,13年唷,回頭想想,第一年的紀念日我們請媒人(Eric的大姐大姐夫)去希爾頓吃飯,第二年起就沒慶祝過了,好像是第四年起我們就根本忘掉了,當年戴著墨鏡拍的婚紗照好像也從來沒有再打開來看過。
 

我們都不是很形式的人。不過咧,今年來跟老公公說點話好了。


「老公公:

13年來,辛苦你了,真的很辛苦。前半段你忍受我在職場上橫衝直撞,老是忽略你,還讓家裡長輩不高興,鬧出了家庭革命;後半段你拚了命工作,讓我自由自在的做個米蟲。

謝謝你,謝謝你在家庭革命時的堅持,獨自抗拒來自長輩的壓力,如果不是你的堅持,我們的緣份可能在那時就結束了,我們也就沒有機會有後來的彼此相扶持,更沒有機會體驗共同生活的一切甜美,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回家之後,堅守捍衛著我們家的獨立自主,我很明白有一部分原因是你的寵愛,你寵愛著自由不肯受束縛的我,所以你「爭取」自由,真的謝謝你,不勉強我做我做不來的事。

謝謝你,謝謝你給我一個安穩的家,給我一個不匱乏的環境,讓我沒後顧之憂的選擇做一名自在的主婦;讓我在照顧兩邊家人的同時,不必像兩頭燒的蠟燭。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很用心的了解我,了解我很刺蝟的那一面,並且在了解之後還很技巧的提醒著我,讓我坦然的面對、反省自己。

每回參加婚禮包紅包時,我總是在紅包袋上寫著『恩愛一世』,這是對新人們的祝福,其實,這也是我對我們婚姻的期望,你知道的,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謝了半天,對你還是有小小的期望啦,第一,請再多保重一點身體(你知道我的意思);第二,就是,回家時跟我打個招呼吧!

最後,送你一瓶你最愛的香水百合。

小朋友   95.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