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怎知道?乾燥皮膚來報到。昨天突然發現手肘和小腿乾巴巴的,秋天果然來了,我是極乾性皮膚的人,偏偏又懶,夏天還好,可以打混,什麼乳液都不擦,也不至於太糟,秋天一來,可不行啦,乾乾的皮膚表面會出現白白的皮屑,自己看了都難過。洗完澡趕緊翻出我的身體乳液──歐舒丹杏仁身體滋養凝乳(就是下圖中圓圓胖胖的那罐)

說到這罐胖胖瓶的歐舒丹杏仁身體滋養凝乳,講真格的,別問我到底有沒有效,因為我超懶,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再神奇的保養品到我手上,效果都得打折扣。不過呢,這瓶歐舒丹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味道最棒的,讓懶得擦乳液的我常常是因為貪戀它迷人的香氣而甘願塗塗抹抹。有多香?嗯~就像一碗加了濃郁牛奶  的杏仁豆腐端在你面前,有點兒甜味,卻又沒有每次經過大賣場老遠就聞得到的杏仁茶膩得嚇人,就是清甜溫暖又不黏人啦。(氣味果然是最難描述的啊,《感官之旅》就提過,要向未曾嗅過某味道的人描述其氣味,幾乎不可能。) 
 

總之呢,從去年秋天遇見這瓶杏仁凝乳開始,這味道已經成了我的秋冬記憶之味,一聞到就覺得冷天來了,耶,這會不會有點太奇怪,杏仁豆腐明明該是夏天之味啊!

延續喜愛的杏仁味,歐舒丹也有一款杏花香氛蠟燭,不想擦乳液的時候拿來點,一樣有甜蜜的香氛可聞,這個蠟燭台灣要賣980元,可是我這罐是免費的,呵,因為呢,老弟的未婚妻在菲律賓的歐舒丹促銷期幫我買了杏仁凝乳,竟然免費送蠟燭,這實在是太好康了,感恩啊!不然我還真買不下手咧。
 

熱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每天晚上又有清甜的杏仁香陪我入睡囉,好幸福。

‧相關資訊:
1.根據歐舒丹網站上的說明,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蘊含杏仁,這種地中海傳統的杏仁,提煉出濃郁細膩的杏仁油、杏仁奶及杏仁蛋白,能發揮卓越的護膚功效。200ml裝,台灣賣1780元,如果沒記錯,菲律賓賣1500左右,唉,為什麼這裡的歐舒丹就是比人家貴咧?
2.台灣歐舒丹
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