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一舉一動真的是小朋友模仿學習的對象,小栗子最近愛上了電視遙控器,這個黑烏烏的東西,可以讓電視畫面變來變去,完全吸引住小栗子的目光,愛不釋手。

小栗子一直對會跳動的螢幕深感興趣,我們用電腦播放音樂時,播放器視覺效果的千變萬化,可以讓原本在哭鬧的小栗子立刻安靜,定定的望著螢幕,重點不是聲音,因為不論你播放的是兒歌還是古典音樂,效果都一樣。

後來她發現電視一樣會變化畫面,關鍵就在遙控器,看著大人手拿著這個玩意按啊按的,畫面就變了,她也有樣學樣,有趣的是她不只學按的動作,連大人習慣性的在按遙控器時把手伸出去的動作也一併學起來了,真絕。

今天不是用三格分解動作來看小栗子的玩遙控器,而是新學的用Slide方式播給大家看,如果你看不到播放效果,可能是你的電腦沒有安裝Shockwave,請安裝才能看到小栗子可愛的模樣哦。

設計對白在下面



1.哈哈,讓我拿到遙控器了。
2.現在電視在播什麼,讓我看看,哼,又是新聞,不看。
3.好,決定轉台,我想想該按哪一顆鍵。
4.有沒有變卡通?
5.沒變嗎?好,再試一次。
6.我按,我按。
7.為什麼沒變,為什麼啊?媽咪快來我幫啦!
8.終於變卡通了
9.好啦,舒舒服服來看我的卡通囉!

 


‧安裝網址:Shock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