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不見刮目相看,這話簡直是在形容小嬰孩。話說不久前才貼了小栗子會爬會站的分解圖,這小傢伙昨天竟然學會了壁虎功,不但會攀牆往上,而且動作快如閃電,直叫人看傻了眼。

查了資料一般小朋友從六個月大起會發簡單的音,本來一直擔心八個月大的小栗子還不會發單音,只會啊啊啊的叫,倒是她爬、站的發展比平均早。問了Eric生了兩個孩子的二姊Sophie,她說有的小孩先發展語言,有的先動作,而且發展了的會一直精進,所以不必擔心,這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這小傢伙馬上就露了兩手──蜘蛛人壁虎功,嚇,該不會過一陣子就要帶她去攀岩啦!

設計對白又來囉:

圖1.外婆在指什麼啊?
圖2.咦~媽咪美美的結婚照哦,我要看要看。

圖3.攀住沙發椅背這可難不倒我。
圖4.往上吊,再往上吊。
 
圖5.耶?出現新東西──我最愛的遙控器,我得撐住才能拿呀!
圖6.終於撐住了,但是遙控器呢?
 
圖7.媽咪,遙控器到哪去 了?
圖8.外婆說:「我的小寶貝,妳真行,快下來外婆抱抱!」
  
圖9.完成壁虎功,爹地你看到了嗎?
圖10.要叫我第一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