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壯如象,底厚如磚,小栗子頂天立地
2006/08/
Felicity @ Home

小栗子三格分解動作又來囉!

滿八個月之後的小栗子愈來愈好動,對這個世界也愈來愈好奇,什麼都想抓,什麼都想要,什麼都哇哇叫。從小小baby時像隻無尾熊,任何時刻都要人抱、都要攀在大人身上,六個月後只想滿地爬,見腿就抱,到現在,這小娃兒最喜歡的就是學大人站(可能是不想跟咱家愛貓Dodoro一樣只會四肢著地吧?!)。 

雖然搖搖晃晃,她卻只要有得攀扶,一定四肢並用,非站起來不可,可倔的咧。還好她娘給她生了肥碩有力的大腿、厚實如磚的腳板,再加上總是使出吃奶的力氣,站得愈來愈穩了。

設計對白開始囉:
 

2006/08/
Felicity @ Home

1.別再叫我坐著啦,我要開始頂天立地。
2.看吧,很容易的,別瞧不起我,你們這些大人。
3.只站在地板是不能滿足我的,再往上,沙發上才是我的最愛。

2006/08/
Felicity @ Home
4.耶?YOYO台在播《建築師巴布》了,他是我的偶像,趕快看!
5.扭著頭看巴布太累,看我單手站立。
6.「我們行不行?絕對沒問題!」巴布的名言已經成為我人生的第一條信念。

2006/08/
Felicity @ Home
7.看見我粗壯的美腿了嗎?
8.踩高高看馬相踢。
9.巴布會播15分鐘,站著看完「絕對沒問題」!

2006/08/
Felicity @ Home
A.看見彩色的健力架沒?這是姨送我的哦!
B.小手再往上,攀岩不稀奇,攀得到遊戲床才酷。
C.謝謝叔叔阿姨再度看我表演,下次見囉!

 

 

Websit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