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耐性的瘋子,一玩起某樣東西就像發神經沒日沒夜。

現在在玩的是部落格,雖然我認為部落格最重要的東西是內容,不過咧,職業病發作,版面不美怎麼行,於是,一直掛在網上想要搞懂htmlcss這些天哪它們到底在幹什麼的東東。搞了兩天終於知道了一點點皮毛,不過呢,依照本人超級沒耐性的本性,說不定明天開始就放棄不玩啦!

下面是實作練習,拿小栗子當實驗品。話說小栗子從五個月會翻身、六個月會趴著、七個月會匍匐前進開始,這位小姑娘就一直有很強的爬行、爬高慾望,經過不斷的挑戰和失敗(耶?這麼不灰心,真不像射手座),終於會爬高高啦!


2006/08/
Photo by Herbmint
  
設計對白開始:
1.遙控器?哇,我的最愛,我要我要。2.努力、努力,我要爬上去。
3.沒成功?先不管,至少拿到遙控器了。 4.好心媽咪給我一個抱枕當腳墊耶,我踩。
5.啦啦,這不是爬上來了嗎!?6.哇哈哈,表演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