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以來,日子過得忙亂,事情一件疊過一件忙著,沒得專心的結果便是虛浮得不踏實,明天就是「夏至」了,盛夏來臨,更是定力的大考驗。說遠了,要說的是在這一段忙盲茫的日子裡,一直承受著諸多格友的心意與祝福,感動之餘也著實不安,得自格友太多自己付出卻太少。雖然目前仍無力回饋,但用力地說聲謝謝是不能少的,謝謝每一位朋友(包括默默潛水的你),不論我是否能前去問候、不論我是否勉力更新文章,你們都依然關心著這格裡的一切。
01
最近有多位捎來感人心意的格友,謝謝你們,這感動我深深記在心上,也藉此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02
來自「水瓶面面書寫幸福的面面,這是高雄市文化局發行的「高雄市古蹟之歌/《為歷史的蒼茫打光》系列之發射落日」,精緻的木盒裡裝的是22張由文化局長詩人路寒袖拍攝的高雄古蹟明信片,與一張路寒袖作詞、詹宏達作曲演唱的《發射落日》CD。目前在孕期中的面面為了胎兒必須時時休息,卻仍寄來這份文化禮物,相對於我,汗顏啊。面面的第二個寶寶將於七月中出生,是愛家的巨蟹座男娃娃哦。
愛讀書的面面是位溫柔的媽媽,常常分享她閱讀與育兒上的心得,她的文字細膩充滿感情,還頗具禪意,往往能讓人停下來想一想。
‧面面的部落格:「水瓶面面書寫幸福
 
03
這枚手作拼布布包是巧手得出神入話的nini寄來的。nini是布作與橡皮章達人,作品完全是專業級的,貼心的她卻常常鼓勵我這笨手。說到貼心,nini心思細膩到令人折服,布包寄來時是用棉紙整整齊齊的包覆摺疊著,外頭還以細麻繩穿入手作標籤打結,拆開棉紙,還套了一件白棉布口袋,印有nini刻的橡皮章,最後才是這枚拼布布包,作工精細,連布籤都有,對於針線活向來拙手到不行的我,只有瞠目結舌的份。
nini的部落格裡滿滿的都是她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搭配著清新可人的文字,已具手藝書的水準。
另外要提的是,nini對每位造訪她家的朋友都很熱情哦,她的回覆留言字數往往超過留言呢,這得花很多心思才有辦法做到吧。
‧ nini的部落格:「nini的手作生活
 
04
這個漂亮又美味的大理石起司蛋糕來自「簡單生活CarolCarol是位烘培高手,最初我是被她幾乎天天更新出爐的麵包吸引(怎麼有人可以天天在家做麵包還樂此不疲啊),因為以前也有玩著做西點的經驗,我們開始了網路上的對話。今年春天,已是高手的Carol參加了很專業的烘培課程,滿檔的上課過程與成品,Carol都一一整理在部落格裡,現在結業了,Carol低溫宅配寄來這個蛋糕,讓我們在被粽子包圍的端午節假期,有了超幸福的下午茶甜點(比知名蛋糕店的還讚呢)。
另外,Carol還養了七隻超可愛的貓咪,叫人佩服的是Carol家裡幾乎一塵不染,我連一隻貓咪都招架得很吃力了,不禁會想,Carol到底是怎樣賢慧的女生啊?
‧Carol的部落格:「簡單生活
 
05
幸福。趴趴走Silver的自製攝影明信片。在「S.H.E.的五月天夏日約會Silver送了這組明信片,都是她自己的攝影作品,在第一張油桐花明信片的背面她寫道:「親愛的Herbmint,看到這張油桐花照片,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妳,希望這照片能小小彌補一下妳今年没能看到油桐花的遺憾。」我能說什麼呢?是已經感動到無言以對。
另一張一樣是Silver的心意,奧萬大楓紅山莊前的兩株落羽松,曾經在Silver家留言說很愛這落羽松,她竟一直放在心上,還做成明信片分享給我──怎麼同樣是射手座,我卻神經大條到不行啊?
‧Silver的部落格:「幸福。趴趴走
 
--------------------------------------------------------------------------------------------------------------
06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充滿神奇,有些人走來、走遠可能都只是風過無痕的過客,有些人卻因為一方或雙方的心意,而讓這相遇時的感動成為永恆。關於友情或說人與人之間奇妙的牽引這件事,最近有一些感觸與迷惘,不過,我是感謝的,對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