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變身成線上女作業員做家庭代工,做啥呢?弟弟結婚喜帖的組裝。
001
就是這款超Q的喜帖啦,新娘新郎一對璧人小娃笑得多開懷啊,不過怎麼倆人站這麼開呢?
 
002
鏘鏘鏘鏘,原來有玄機,往右邊一拉,小娃兒自動牽了紅線站一塊囉(新郎從左邊跑到右邊去),新人的婚紗照也跑出來啦,喜帖內文則是印在相片上。
 
003
好,如此古椎帶Q的喜帖得自己組合,作業程序如上圖。弟弟遠在菲律賓,誰是小工奴?當然就是姊姊我。「老弟啊,希望這款喜帖有你要的可愛風格,我可是忍著對新來的Wii的好奇心,在做女工啊!」
 
004
還好Q喜帖只有喜帖總量的一半,小工奴快快就完工。為了父親母親大人的需求,還有另一款傳統大紅帶金喜帖,簡單大方(其實14年前我自己也是挑這款)。當年我的喜帖是在一般名片喜帖店裡印製的,只有幾款樣式可選,而現在結婚的新人挺幸福的,喜帖專門店裡目錄一打開,哇,百百種,有空有閒有才能的還可以自己設計。只是弟弟不在台灣,一切從簡,就由我和栗子娘兩個姐姐代挑訂。 

弟、弟妹,希望你們還滿意。做完女工之後接下來就是做抄寫員,下週就能寄出囉。


‧延伸閱讀:【我正在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