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栗子第一次拜訪宜蘭,首站是羅東運動公園,有四個大人作陪,卻自己邁開了步伐,一副「我現在要出征」的架勢。
 
02
△「哈囉,宜蘭我來囉!」
 
03
△望天丘前的廣闊緩坡草地,姨爹回頭望著小心翼翼的小栗子。
 
04
△「姨爹別擔心,我自己會走哦!」
 
05
△要上坡了,還是給姨爹牽牽吧!
 
06
△「媽咪,等等我!」
 
07
△對上坡雖有些小懼怕,還是沒忘記對著鏡頭揮揮手呢!
 
08
△媽咪買的帽子終有機會亮相了,不過一樣戴不了兩分鐘。
 
09
△宜蘭的好天氣讓滿地奔跑的小栗子渾身是汗,短袖短褲上場。不習慣走草地的城市孩子,獨行時總是低頭望地,別害怕啊,抬頭挺胸往前走吧!
 
10
△體驗奇妙的回音石,站在上面說話聽得到回音呢;不過好像姨買的風車比較好玩。
 
11
△有間隔的水上木棧道,栗子爹抓起小栗子用跳的。
 
12
△第二天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回地板上穩當多了。
 
13
△小狗在小栗子的口中被喚做「阿布」,什麼理由不知道,可能是受某一隻狗狗叫聲的影響吧,總之,看見小狗,不論真的假的,一律是「阿布」,看到左邊那張照片的嘴形了嗎?
 
14
△喜歡爬樓梯卻不敢下台階,「姨爹,來牽我啊!」
 
15
△竹藝大展中的木馬童玩,手上握著的是麥芽糖。
 
16
△對各種竹製品超感興趣的栗子爹要小栗子每張椅子都坐坐,「厚~爹地,我要跑跑,不要坐坐啦!」不耐煩的小栗子眉頭糾得跟包子一樣囉!
 
20
△還好這時有別的小朋友也來玩,一見小娃就笑開來了。
 
18
△「嘿,你那張椅子看起來比較舒服耶!」
 
19
△這是在耍寶嗎?不知道耶,好像只要能賴在姨爹身邊就開心了。
 
感謝姨爹又做了全程褓姆,旅行中的每一餐飯,小栗子都非得姨爹伺候不可,我們四個大人在小栗子心目中的優先次序在旅行中顯露無遺:有媽就不要爹,有姨就不要媽,有姨爹就不要姨,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本篇照片多為栗子娘所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