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0  

1109小栗子今日早餐:羅宋湯加水煮蛋,法國麵包,水果三樣(其實是三選一)。

最擔心的注音考試結束了,今天是最開心的校外教學日。因為中午的野餐只準備了簡單的麥盧卡蜂蜜口袋吐司(就裝在照片後方專用的可愛Panda盒裡)和一些蔬果,早餐就來碗有肉有菜的羅宋湯再加顆水煮蛋,一則顧營養,再者清冰箱裡的剩菜庫存。


DSC01866  

1108小栗子今日早餐:芝麻包,鮭魚豆腐味噌湯,香蕉和蘋果。

 

早上小栗子說她很緊張,以為是擔心今天的注音期中考,正思索著該如何鼓勵,順口問了句為什麼,小朋友說:「因為明天要校外教學啊。」這位小姑娘,該緊張的是今天的考試,明天的校外教學那是興奮好嗎?!

 

DSC01844  

1107小栗子今日早餐:羅宋湯,吐司烤大蒜醬,柳丁和香蕉。

 

非常nice的網友提醒柳丁比橘子好,今天從善如流,改吃柳丁。小栗子說,學校在朝會時提到近來生病的人很多,提醒小朋友注意身體狀況,導師也更落實每節下課洗手的動作。大家也要多保重,早餐要吃好。

 

DSC01822   

1106小栗子今日早餐:水煮蛋蘋果小黃瓜堅果乳酪口袋沙拉,番茄鱸魚湯,香蕉與椪柑。

 

因為昨夜貪讀晚睡早上睡了回籠覺,起床後忙來忙去竟忘了貼小栗子的早餐照。

 

 DSC01813  

1105小栗子今日早餐:章魚燒鍋燒烏龍麵,香蕉、柳丁與葡萄。

 

東北季風加沙塵暴,過敏的孩子又得辛苦了,早晨讓小栗子喝了熱湯戴著口罩上學去。這週有數學和注音的複習考(就是一般的期中考)與期待中的校外教學,還真是喜憂參半的一週啊。

 

發想中,不過,接近零度的京都,應該會凍壞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栗子 早餐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