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0 - 版本2  

1017小栗子今日早餐:鮭魚麥片米粥,番石榴和椪柑。

又一實驗證明,同樣份量的餐點,盛裝為一大碗和分裝成數小碟,後者的進食速度勝出。(餐桌上的心理戰)

 

DSC01452 - 版本2  

1016小栗子今日早餐:蔬菜煎蛋墨西哥餅,「八拾捌茶」台灣紅茶鮮奶茶,番石榴和蘋果。

今天之所以又喝鮮奶茶,完全是因為免費的「八拾捌茶」台灣紅茶。上週日在台北藝術大學的市集裡,小栗子試喝了他們家的紅、綠茶,問她喜歡哪一種,小朋友重複三遍都喜歡,我們最後買了野薑烏龍,但「八拾捌茶」的帥哥美女(真的男的帥女的美)很大方地送了小栗子一罐台灣紅茶。此款紅茶產地是三峽,雖然也稱蜜香紅茶,卻不似花蓮的濃郁,是很輕柔的香氣,我們也很喜歡。

墨西哥餅看來不美,其實夾餡很豐富,烤過的牛番茄和起司,爽脆美生菜與有機小黃瓜,義大利香料煎蛋,壓碎的綜合堅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栗子 早餐 八拾捌茶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