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Herbmint沒事哦,一時寫了太多的心情,讓大家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我和老公公很OK,之前的心情並不是我們之間有什麼狀況,請不用擔心。關於我說對未來的不確定,這件事因為有些情況並不明朗,還不宜明說,若有肯定的結果,再和關心的朋友們報告。其實問題也不大,是我自己急躁的個性和可能是感冒的不適造成了奇怪的情緒,這兩天舒爽了些,再靜心想一想,轉轉念,心情也就舒坦了。
 
至於情感的拿捏,呵呵,別誤會囉,是指和小栗子之間的親密,這部分也許待我截完稿省思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在做稿的忙碌中看見朋友們的關心,一方面很溫暖,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做了過分的事──讓大家掛心,除了感謝也要道歉。
 
Herbmint
2007.03.06
---------------------------------------------------------------------------------------------------------------------------

最近,心情有些失重,不單只是被截稿時鐘滴答滴答追趕得心煩意亂,感冒尾巴症狀遲不痊癒拖拉得精神不濟,面對懸而未定的將來,拿捏不準的情感,都讓人不時如漂浮在半空,抓不著安定自己的力量。
是徬徨,也是浮躁吧。三餐照吃,生活如常,除了花大部分時間、精神與稿子搏鬥。可總定不下來──我是說心情。
 
向來不是絕對按部就班的嚴謹人,即便擬定計劃,也多是草草大綱,充其量就只是個行事準則,其他的,隨興成分居多,做不來的,配合不了的,不勉強,是隨緣,也是懶。
 
可以沒有計劃,但不能沒有準備。大概就是這死個性在作怪吧。說認真,其實散漫得可以;說不經心,偏偏總在資訊焦慮的催促下,非得搞個一清二楚,否則心難安。面對生活可能遭逢巨大變動卻未大致底定與沒個準的時間表,慣用的天平搖擺了起來,站在哪一邊都不對勁,意志也許篤定,能不能準備、該不該準備、要不要準備、如何準備卻沒有答案,這才發現,no goal no way,原來,自己是個需要有所準備的人,原來,隨時可以上戰場的才能與自信少得可憐。
 
好了,寫了一篇叫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碎唸文,眼前的事還是手上案子快快截稿,其他的──什麼未來啊,什麼準備啊,什麼該收該放的情感啦,通通等deadline以後再說,包括部落格上的自言自語與和各家親朋好友的網誌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