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穿新衣,小栗子當然也有新衣穿,只是栗子娘準備的新衣是裙子,從沒機會穿裙子的小栗子,換上新衣,卻沒有半點淑女樣,帶來的完全是櫻桃小丸子的爆笑效果。
01
△這張是難得的靚女照,只有一瞬間,還好有拍下來。
 
02
△剛穿上裙子,小栗子很不習慣,差點連路都不會走了,呆呆站著。
 
03
△跑來看熱鬧的姨爹哄哄小栗子,讓她開始移動腳步。
 
△人來瘋就是人來瘋,一有人陪玩,馬上瘋狂起來,管它什麼裙子,照跑不誤。尺碼還太大的裙子,像掛布袋,姨爹說像個老太婆,我們則說根本就是爆笑櫻桃小丸子。
 
05
△另一套是別人送的絲絨洋裝,穿在小栗子身上好像有點暴殄天物,看她挺著一個小肚肚,像不像男扮女裝?
 
06
△還好有我這姨送的粉紅小髮夾,充充門面,總算有那麼一丁點小淑女的味道了。
各位叔叔阿姨,小栗子給大家拜晚年,祝大家開工大吉,紅包就免了,因為小栗子不愛紅包,送上門來的一概丟在地上,便宜了栗子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