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318日星期四

地點:幼兒園

連著四天小栗子上學時沒有哭哭了,

雖然還不到興高采烈的地步,但願意好好地進教室,已讓我們大大欣慰。

今天順道去接小栗子放學,見到她時顯然心情很好,

坐在幼兒園的大樹下幫她整理東西時,一直笑咪咪的。


突然小栗子附耳過來說:

「姨,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我喜歡兩個男生!

啥?喜歡男生,一次還兩個?

「這樣啊,妳為什麼喜歡他們?」

小栗子想了想說:

「有一個男生跟我說話的時候會牽我的手,還笑笑哦!」

我追問:「哦,妳覺得他跟你相親相愛是嗎!那另一個呢?」

小栗子只笑一笑,跑開了。

 

這是小栗子第一次表示喜歡不是女生的同學,

是因為這樣她才開始不抗拒上學的嗎?

難道是「愛情」的力量?若是,那也太太太早熟了吧?Oh my Go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