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23日星期二

地點:台北東區

因為到東區辦事,順道帶小栗子拜訪新開幕的花粟鼠繪本館

因為年假都關在家裡,讓小栗子真正開始愛上「看書」這件事,

漸漸體會到向書中求「新鮮」「知識」與「答案」等等的樂趣。

因此,一跨進花粟鼠繪本館,小栗子就興奮得不得了,每本書都想要翻看,

更會一直指著某些書對我嚷著「這本我看過」「那本我也看過」。

就在小栗子「這本我喜歡」「我想要這一本」聲中,

不消一會兒,她想要的繪本已堆如一座小山。

在將近一小時的逗留中,小栗子自己挑書的舉動,讓她和店長互動快成了好朋友。

花粟鼠繪本館的硬體與繪本產品已有一些網友介紹,就略過不提,

服務人員對小朋友的親切和協助他們與書親近的態度是我欣賞的。

最後,我們扛了一大袋繪本回家,其中有一半是小栗子自己挑選的,

我想,能讓小朋友有一些自主權,對愛上讀書這件事應該是有幫助的。

 








 

 


花粟鼠繪本館  

【光陰地圖】學號#57 緣起看這裡 

【光陰地圖】部落格聯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