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9日星期六

地點:小栗子家浴室

「幫忙」是小栗子最愛做的事之一,舉凡掃地、洗菜、洗碗、澆花、摺衣服等等家事,只要能讓她「幫忙」,她都是一馬當先且做得興高采烈。這天小栗子家浴室洗手檯的水龍頭漏水,姨爹老公公拎著工具箱來修理,小栗子顧不得已換好睡衣,該是上床時間,說什麼都要「幫忙」。這種大工程,她能幫上什麼忙呢?哈哈,不過就是幫忙遞遞工具、保管拆解下來的零件,再加上興致盎然地把玩每一件工具箱裡的「傢伙」並尋問用法。問拿著扳手的小栗子是不是姨爹的小幫手,她可是神氣地回說:「我不是小幫手,是大幫手啦!」

同場加映:


△白天小栗子一家人到某所幼稚園參觀,兩個小傢伙玩得不亦樂乎。


【光陰地圖】學號#57 緣起看這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推文分享: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