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8日星期五

地點:小栗子家

小栗子傷心地哭了起來,委屈地,嚎啕大哭。

小栗子雖然是個非常愛護弟弟小柚子的姊姊,但偏偏小柚子已經到了不知輕重、會攻擊人的年紀,最常遭殃的當然就是姊姊小栗子。這回小柚子突然揮起虎爪,在小栗子臉上抓出了個見血的傷痕,小栗子先是忍著,可是一見到我,登時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直喊疼。



△雖然很痛,哭完了,小栗子卻沒有怪小柚子一句,只是轉頭看了弟弟一眼。


△而這位先生卻是一副無事人模樣,津津有味地啃著手上的胡蘿蔔。

晚上陪小栗子睡覺時,她說弟弟抓出的傷口還是會痛,問我明天會不會好。還好只是皮肉傷,應該沒事。小栗子開心了起來,我們一起討論這件事,小傢伙說,她認為弟弟並不是像我們說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同意弟弟年紀還太小,不知輕重,「所以,我還是會愛弟弟的。」臨睡前,小栗子說了這句話。


【光陰地圖】學號#57 緣起看這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推文分享: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