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頭髮長得特慢,都一歲多了還是只有幾根毛,加上髮色很淡,不認識的人一見她,十個有八個會問是男生哦?」因為毛不多,我們特別在意她頭頂的保暖,偏偏鬼靈精怪的小栗子不愛戴傳統的帽子,能獲得她青睞的一定是怪怪帽。
01
△先來個正常一點的,這頂帽子本來不是小栗子的,是我這個大阿姨織來要自己戴的,可是呢,第一,不小心織太小了,大人戴會卡卡的;第二,沒想到小栗子一戴超可愛,所以啦,現在變成小栗子的專屬帽,但是也只有跟她說要去玩玩時才肯戴。
 
02
△再穿上粉紫色的衣裳,夠淑女吧,這樣子大家就不會說她是男生了吧!
 
03
△這頂是小栗子的最愛,別懷疑,像頂安全帽,可是小栗子天天都要戴。
 
04
△而且還是自己拿起來戴哦。難不成是小栗子跌跌撞撞多了,曉得要戴著安全帽才保險
 
05
△這玩意是什麼?哈哈,它原本是小朋友的形狀認知玩具,兩個半球形可以合扣起來,上面有各種形狀的挖洞,小朋友要學會把對等形狀的東西從洞裡放進去。小栗子目前還不是很了解形狀,需要大人在旁邊幫她才能完成,對小栗子來說,戴這頂安全帽比認形狀好玩多了。
 
06
△這是小栗子更小的時候喜歡的另一頂怪怪帽,我們怕籃子卡住腦袋,不太讓她戴,還好沒多久她自己就膩了。
 
▽看完怪怪帽,還是正常一點好了,下面是小栗子各階段戴的帽子,從表情可以看出小時候她真的很不喜歡戴帽子,現在長大點了才比較肯任人擺佈。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