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吃頓早餐了。跟著小栗子的作息,很多事懶散了,幾個月沒有就著晨光享用悠閒早餐,會想,偏偏惰性聚沙成塔,還是不肯自己動手,只好在周末巴著老公公帶我們去新店中央新村裡的「咖啡走廊」,來份有陽光有微風的假日早午餐。

 

咖啡走廊在中央新村裡,明知那兒車位有些難覓,但帶著小栗子,還有老公公的二姊、姪子,我們還是開了車去,幸運的是才轉進中央五街就得了個車位。

小時候的中央新村是令人欽慕的住宅區,洋房加庭院,每戶人家都美。不過這幾年改建多了,洋房公寓夾雜,少了點優雅,但帶著綠意的悠閒感仍在。

咖啡走廊很好找,中央五街五號,門口有小招牌和告示板,這裡出名的是自家烘培的咖非豆和手工麵包和蛋糕(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一入大門即是一半有天棚的庭院,靠街道那側有植栽與大石頭的造景。貪戀陽光,也想小栗子跑跑跳跳,並避免干擾到旁人,我們選了庭院裡有遮陽傘的座位。

 

這家店另一個特色是室內有很多古董桌椅,特別珍貴的還有標示,意思就是請你小心別把人家搞髒搞壞了。幾處的大片落地玻璃讓光線流了進來,明亮卻又有點浪漫的味道。

 

回到這天的重點,早午餐。店家菜單上有三式,我們四個大人,三式都點了,餐點內容就參考店家部落格裡的說明吧。價格從180元至250元,服務費外加,附有果汁和手工咖啡或牛奶。對甚少外出吃早午餐的我來說,餐點內容算豐盛,但價格小貴(還是我當宅女太久了,不知外頭物價飛漲到令人吃驚的地步

 

店裡也販賣手工麵包、餅乾,因為嚐過早午餐的麵包,小姪子說沒有媽媽自己做的好吃,所以我們也就沒啥興趣了。不過櫥櫃裡的糕點看起來很誘人,網路上好像風評也不錯,可惜肚子飽了,留待下回來喝下午茶好了。

 

咖啡走廊的早午餐似乎蠻吸引小家庭的,用餐期間看見好幾個帶著小小朋友的小家庭來。愛拍照的小栗子吃飽後一樣抓著相機到處拍,瞧她認真的模樣激起坐在室內一家人的好奇,小弟弟也拿著媽媽的手機和小栗子玩起對拍呢。

 

咖啡走廊就在捷運小碧潭站附近,沒有老公公開車的時候,或許我會帶小栗子轉捷運來享受一下這裡下午時分的悠閒吧。

 


延伸資訊:

咖啡走廊 新店市中央五街五號

[新店] 咖啡走廊From Janie’s Diary 
新店。Caffee Hall咖啡走廊 From tsutzu’s Simple Lif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