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的爺爺奶奶,十天前從紐西蘭來台灣探望小栗子和新生的孫子小柚子,於是乎,他們一家人去了墾丁度假,也於是,小栗子有機會穿上比基尼泳衣。只是讓人噴飯的是,這小傢伙竟然會搔首弄姿擺pose,到底是誰教她的啊?
 
紅色的比基尼是接收一位姊姊的二手衣,小栗子愛不釋手,在飯店大廳等待爺爺奶奶時,一個人開心地手舞足蹈起來。
 
跳完了,最後竟然還擺出這等姿式,我的天啊,誰教她這樣的啊?(事後看見栗子娘拍的這照片,姨爹老公公嘖嘖稱奇呢!)
 
小朋友,你還是天真一點的好,別太快就變大人了啊!

----------------------------------------------------------------------------------------------------------------------
‧延伸閱讀:
一年前的夏天,小栗子同樣去度假,只不過那時只穿了泳褲:【成長記事】池畔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