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寒過後,天氣真的冷颼颼,溫度計顯示只有11℃,手腳都是冰的,
腳ㄚ子可以套上厚襪,手雖然也可以戴手套,但做事太不方便,
這時候,盛裝了熱茶的貓咪杯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握著杯身,手暖和了,再喝口茶湯,身體也不冷了,再看看上頭對著我笑的彩繪貓咪,心也溫暖了。
01
 
02
這兩只彩繪貓咪馬克杯是我上個月從紐西蘭帶回來的少戰利品之一,
其實超愛貓咪的我和老公公
Eric已經有好幾個貓咪杯了,可我在賣場裡一見到它們,就覺得不帶它們回家會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當時打完折後一只只要台幣
100出頭元,太超值了,買。
挑了兩只圖樣不同的,回台灣後先給老公公挑,
唉,根本不用挑,就知道他會選左邊那隻瘦貓咪
──老公公就是什麼都喜歡瘦瘦的
(餐桌上的吊燈在裝潢時一換再換,住進來都三個月後才搞定,就是因為吊燈造型「不夠瘦」!)


彩繪貓咪杯們的另一面,我的那只胖貓咪杯,轉過來還是短腳胖貓咪,只是變成橘色貓;
老公公的,哈哈,被騙了,轉過來變成三隻大肚胖胖貓。

04
杯口還有小隻貓,我的依然是短腳貓。
天寒地凍的晚上,用彩繪貓咪杯沖泡兩杯花蓮舞鶴的蜜香綠茶,再點上精油,
氣香、茶甘、手暖、心舒服,好幸福。

05
至於我們家真的貓咪Dodoro在哪兒呢?別以為牠會讓你抱著相互取暖,
一整個冬天,只要沒事幹,牠都會端坐在發熱的
IP分享器上,做什麼呢?
「烘屁股」──這是老公公說的。

天好冷,大家要好好保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