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阿姨留言要看小栗子的過年新行頭,從善如流,整理了一些照片。

過年期間小栗子的標準穿著。中國風舖棉背心搭紐西蘭小雨靴,中西合璧。這雨靴是小栗子兩歲生日時,爺爺奶奶從紐西蘭寄來的,圖案是最具紐西蘭風味的牛羊牧場風光。可能因為是小栗子的第一雙靴子,和其他的鞋款式不同,小栗子特愛這鞋,不論有沒有下雨,不論是不是只是跑來對門的我們家玩耍,她都堅持要穿這雙靴子。

 
小小孩不怕冷,在冷颼颼的過年期間得到應證,大人冷得吱吱叫,小栗子還是抗拒穿多多,這天她只穿了兩件衣服就跑來玩,小手凍得像冰棒,趕緊脫了自己的毛衣給她套上,嘿,沒想到還挺有型的,小栗子也覺得新鮮,竟肯乖乖就範。當大人稱讚她漂亮時,小妮子卻堅持說:「不是漂漂,是可愛啦」,一整個無言。

 


冷天出門的裝備,手編毛帽和GAP長絨毛外套。外套是舅舅舅媽的菲律賓朋友轉送的,久聞GAP童裝的之舒適,頭一回擁有,的確如傳聞,小栗子還替這外套取了個名字,就叫「Red Red Red」,夠簡單明瞭吧!至於毛帽,請參見去年二月的這篇

 


最後貼上這兩天的大頭貼,台北難得沒雨了,小栗子跟著我們出門喝露天咖啡,當然她還是只能喝奶泡囉,不過光是這樣,就夠她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