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忙中偷閒,老公公要去光華商場買零件,順便買我去紐西蘭要用的2G記憶卡,本來沒打算跟班的我,因為看見蘋果綠小姐的創意市集公告(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地點就在光華商場隔壁的華山文化園區,心想好歹咱家做的接案工作也算是文化產業,現在火紅的創意市集卻一回也沒見識過,還真說不過去,於是決定一同前往、分頭朝聖(就是兩人各逛各的啦)。
01
CAMPO是義大利文「中小型廣場」的意思,至於什麼是創意市集,這個請大家點選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我就不多嘴囉。下午兩點開始的市集,我大約三點到,已經人山人海了,果然是很受歡迎啊。
 02
啦啦啦,猜我遇見誰,呵呵,是蘋果綠小姐和她可愛妹妹哦。逛蘋果綠的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很佩服她的巧手和過生活的態度,在市集現場看見她手作的實物,還是叫人欣喜,每一樣都好精巧。我挑選了大半天,終於還是選了我最愛的一只小貓咪(誰叫我是貓咪蒐集狂)。結完賬時蘋果綠笑著說可以去她的部落格逛逛,我才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妳的格哦,幾乎天天去!」蘋果綠顯得很驚訝,問我是誰,「我是香草薄荷(自己覺得超監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實世界說出自己的網路身份,感覺怪怪的)」,雖然我不常留言,但沒想到蘋果綠竟然知道耶,「我知道,妳有織東西」,哇,好高興啊。
03
這就是我跟蘋果綠買的羊毛氈小貓咪胸針,可愛又細緻,是這次市集戰利品中我的最愛。
 
04
在市集的角落看見一個大男孩的攤子,很有趣,是設計的火柴盒,算是市集中最具獨特性的,沒人跟他一樣。誇張的圖樣與絢麗的色彩,我馬上就被吸引過去。
05
有品牌的哦,叫火柴邦,我買了一組鬼乖乖系列的火柴盒,盒身設計成菸盒的樣子,很妙的點子。
 
06
一個人擺攤的可愛女孩Ou-lido,聲音很甜美,我猜她第一次出來擺攤時一定很緊張。Ou-lido的手作都是自己手繪加工,很精細的筆觸,有小淑女的風味,雖然縫線不夠精準,卻反而增添可愛的味道。
07
Ou-lido買的髮圈,雖然跟自己平日的穿著風格不太相符,但偶而裝一下可愛淑女好像也不錯啊。
 
08
也有手作銀飾,攤主又是個大男生Ernie,男生設計的銀飾並不陽剛哦,反而有一股趣味性。
09
忍不住買的銀墜項鍊(其實除了戒指我是不戴飾品的,沒辦法,我喜歡銀作),這個墜子球中有球,大球裡還包著一個小球,Ernie說,這有點難度的,嗯,我相信。
 
10
又是貓咪,不停下腳步都難。這攤是四個女孩,叫「8665,我沒問為什麼。貓咪做得很卡哇依,可是我已經買了蘋果綠的一隻貓咪了,所以只有看看。
11
最後卻買了她們的這個牛仔布胸飾,可以別在冬天的大衣上。(可是老公公後來看到時說,這個很像什麼冠軍牛比賽時別在牛身上的識別章。嗟,真是沒眼光的老年人!)
 
這回的創意市集初體驗,我只是隨意逛逛,可能還沒看到創意市集的真髓,不過整體來說,蠻有趣的,看見很多有創意又有勇氣秀自己的年輕人,我呢也就忍不住的東買西買囉。老公公看見我小小的提包裡被塞滿滿的,驚訝的問:「創意市集也在辦週年慶哦?」
────────────────────────
‧延伸資訊:
6.8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