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耐性的瘋子,一玩起某樣東西就像發神經沒日沒夜。

現在在玩的是部落格,雖然我認為部落格最重要的東西是內容,不過咧,職業病發作,版面不美怎麼行,於是,一直掛在網上想要搞懂htmlcss這些天哪它們到底在幹什麼的東東。搞了兩天終於知道了一點點皮毛,不過呢,依照本人超級沒耐性的本性,說不定明天開始就放棄不玩啦!

下面是實作練習,拿小栗子當實驗品。話說小栗子從五個月會翻身、六個月會趴著、七個月會匍匐前進開始,這位小姑娘就一直有很強的爬行、爬高慾望,經過不斷的挑戰和失敗(耶?這麼不灰心,真不像射手座),終於會爬高高啦!


2006/08/
Photo by Herbmint
  
設計對白開始:
1.遙控器?哇,我的最愛,我要我要。2.努力、努力,我要爬上去。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Eric讓我敗了HITACHI的吸塵器,吸地板變成我最愛的家事。 

超好用吸塵器
2006/08/09
Photo by Herbmint
在這之前,我最討厭做的家事,清潔地板應該是僅次於洗碗,排名第二。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呢?呵,因為我們家有一隻叫Dodoro的貓,雖然是虎斑短毛貓,卻不分季節,一年365天天天掉毛。貓毛應該是所有家庭主婦的剋星吧,不論你多麼勤奮,它就是無所不在,沙發、書桌、櫥櫃、流理檯這些貓咪橫行無阻的地方就算了,地板,對,就是地板,隨時隨地都看得到貓毛或如散沙般散在各處,或捲成毛球隨風滾在角落,再加上貓咪腳上帶著跑的貓沙,如果剛巧家裡地板又是白色系的地磚,那真是礙眼得不得了。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變老是怎麼一回事呢?過了三十九歲生日之後,明顯感覺到「老」的來臨。


可能是因為沒有生養孩子,我和老公
Eric
外表看起來較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去傳統市場買菜,賣菜的歐吉桑、賣水果的歐巴桑老是叫我「妹妹」;坐計程車,司機先生常以為我還在唸書。說給損友們聽,他們總說,人家做生意,當然要諂媚客人,「妳別在那兒沾沾自喜啦!」竊喜是沒有啦,不過真的從來也不覺得自己老啊。

可是,「老」就這麼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啦!


小我兩歲的妹妹很多年前就有了白頭髮,可能是因為這樣,一同出門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我才是妹妹,我也挺自豪於自己一頭黑亮亮的秀髮。誰知道,就在去年底,我抱著妹妹的女兒小栗子,站在身後的妹妹突然驚叫:「姊,妳有白頭髮啦!」可別以為她是好意,這傢伙可是幸災樂禍得很,「嘿嘿,妳終於也有囉!」想當時還沈醉在照顧新生兒的疲累與喜悅中,對這冒出頭來的白髮其實沒啥太深刻的感受,白就白唄,不像
Eric的大姊特別把發現的第一根白頭髮包在美美的布塊裡保存起來,感傷了一陣子。有一就有二,接著三、四也跟著來,才半年,現在只要把頭髮紮起來,右側就會看到明顯的白頭髮在那兒跟我打招呼。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明天,七個月大的小栗子將有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旅行,
要去看看台北以外的台灣。
如果凱米颱風願意給面子不撲來的話,
小栗子會見識到日月潭的美。 


小栗子是我妹妹的女兒,
妹夫是紐西蘭人,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手很小,不不,不是很小巧的那種小,
她們粗粗的、短短的,而且從來不保養。
如果只是小,但是靈活,可能還有些可取,
偏偏她們是出了名的笨,
怎麼個笨法呢?
隨便舉個例,我不會用左手拿剪刀,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洗臉的時候,你會把水潑出洗手檯外面嗎?
我就是那種每次洗臉都把水濺出來潑得自己一身的人。
即使每天早上都告訴自己這次要小心,動作要輕柔,還是一樣,
結果就是,洗完臉,布拖鞋得留在浴室裡晾乾,小腿得用毛巾擦過,有時甚至得去換掉上衣,唉!

前陣子終於忍不住問老公Eric:「你會把水潑出來嗎?」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